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在线支付
银行汇款
来公司付款

我们为您提供快钱网上支付、支付宝网上支付及银联支付三种在线支付方式,几乎涵盖所有大中型银行发行的银行卡。付款详细步骤请进入查看,选择在线支付,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相应的在线支付功能

 
汇款注意事项:
>您在网站平台在线提交产品订单后,需要充值完成后点击购买,订单才会生效。
>推荐使用在线支付方式,方便快捷地进行自动充值,支持各类银行卡,无需传真底单。
>其他方式汇款后您可以将汇款凭证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
传真:021-51697771-8888 至财务部
QQ :800015083
邮箱:sales@cndns.com
>汇款凭证上需注明充值用户名、联系方式,需加盖银行转讫章。
>邮局汇款单回执上须有邮局日戳
>如您需要索取发票,请登陆会员管理首页-发票申请栏目填写并提交。
>已经付款的用户如需申请退款,请查看退款相关说明。
>如在充值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欢迎拨打400 892 9900,我们将及时为您查询处理。
   
关于美橙 | 联系我们 | 付款方式 | 价格总览 | 帮助中心 | 诚聘英才 | 网站导航 | 美橙网盟
 
版权所有:上海美橙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ISP证编号:沪B2-20060121
客户服务中心(7×24): 400 892 9900   传真:021-58356483   总部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严家桥1号宏慧·音悦湾6号楼501室
分支机构:       沪ICP备11006888号